close

 【屏東運動中心游泳池記事】9

「妳不要坐嗎?」

 我正站著閉眼做軟身操,張開眼,又是那位五、六十歲的女泳友。便面無表情,冷冷地回她:

 「但是,我要站著啊!」

 於是,她便知趣地走到我後方去…

 這個泳池附設的蒸氣室是U字形設計,靠近門兩邊的位置溫度較不高;但裡面的溫度就會燙的讓人受不了,所以,大家一定會選擇靠近門的兩側。

 上次,只剩裡面的位置,我還是站在左邊做軟身操,這位女泳友一進來也是這樣問我,我悶不吭聲便自動退到裡面。結果,真的沒幾秒鐘燙的受不了,全身皮膚已泛紅,便匆匆離開蒸氣室……想不到她竟食髓知味,以為這回又會稱她的心,卻是踢到鐵板一塊…

 人善的確被豬狗欺,你聰明,當別人是白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隨筆
    全站熱搜

    Shepherd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