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10.17 秋之旅【第4--池上大坡池】

     民宿早餐7點半開始提供,Z說還想去泡湯,於是我們只好窩在房間內等她。

     金崙早年我曾開車匆匆經過,由於台9線的截彎取直的影響,現今的金崙已被邊緣化,遊客逐漸減少,還有那家「24小時的解憂雜貨店」統一超商,網路響起一片搶救聲,不能讓他倒。這回來去匆匆,他日定當再度前來慢慢體會此地的鄉野風情。

     離去前拍下冷清的金崙火車站。

1 1.JPG

     南迴公路旁美麗的多層次浩瀚無際的太平洋。

1.JPG

     近午時分特地轉進台東市,上回我去過的「老東台米苔目」準備用餐。餐後又匆匆趕路,這回故意啟動導航,想不到竟是抄捷徑。

2老東台米苔目.jpg

     傍晚4點多鐘平安順利抵達池上,我們先去「大坡池」。

8.JPG

9.JPG

10 1.JPG

3.JPG

4.JPG

6.JPG

7.JPG

     向晚時分的「大坡池」,雲層半掩的遠山兀自靜默不語,池面水波不興,一如含羞帶怯的少女,這當下暫時放空自己離塵忘俗,只有一個字可形容…靜。

10.JPG

11.JPG

12水波不興.JPG

13.JPG

14.JPG

     6點趕緊去民宿--「池畔驛站」Check in

     是一位葉小姐來接洽,再次嘗試用Z的名義入住,且當場登錄,以證實是否我之前的登錄有誤,葉小姐說資料先給她,等老闆過來後再電腦查詢確認。

     我們房間在二樓,卸下行李,我們走路到外頭找吃的。這家民宿地點很不錯正好在「大坡池」及「伯朗大道」附近,走路五分鐘出去就是主要幹道台9線忠孝路,要去吃池上悟饕飯包挺近的。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用完餐,回到民宿,葉小姐上樓來說Z的資料顯示已使用過,4人無言,只好每人多掏出250元啦;至於,Z的事情,回去再解決,以免壞了遊興。

19.JPG

20.JPG

21.JPG

     這家充滿文青風格的民宿,建築看起來已有一段歲月,內部是老舊設計。4人套房,只有電視機旁有插座,兩張不算大的雙人床,幸好電視機前有個墊高鋪實木約3坪的空間,自認睡眠品質不好的ZL自告奮勇將床位讓出來就睡那處,我與C則各據一張床。而我床鋪上方是冷氣機,再怎麼挪冷氣機都在我頭頂上,慘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國內旅遊
    全站熱搜

    Shepherd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