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最可悲的莫過於,背叛、出賣你的,竟是你自認為身旁親近、最信任的人…

 C夫妻的確是一對善良、老實的人。倆人看完那戶邊間店面後,C先生便對自己一位失婚的女性晚輩親戚H提及此事,H便自告奮勇要替他們出面喬價格。

 於是,H找來了她的一位自稱在資產管理公司任職的男友A商討。

 A長的個頭不高,一副腦滿腸肥善於耍嘴皮惹人嫌的癟三模樣。那天他開了一部VOLVO的休旅車(後來他告訴我,他擁有低收入戶的補助,傻眼)來找我。他說,因為女友與C夫妻有親戚情誼,因此,他們不敢賺太多,否則,以他過往的慣例至少賺50萬,而這次他只賺5萬H賺15萬,總共要公司給他們20萬的介紹費。

 後來,正如他們所願,他們將這筆錢輕鬆入袋。這件事C夫妻始終被蒙在鼓裡。

 一年後,C太太覺得住在大馬路旁每天早晚車流量大,影響她的睡眠品質至鉅;因此,想再買一戶巷子裡的大別墅。

 夫妻倆看過幾次後,某日,C太太打電話給我,說待會會再過來看屋,她人還在快速道路上。

 再接到她電話,說她人已在屋前要我過去。

 當我興沖沖走到C太太面前時,險些昏倒,H竟站在她身旁…

 其實,C太太早就有出價,只是始終猶疑不定。而H也心知肚明,在此情況下,她早已無機可乘;於是,使出渾身解數猛數落房子的瑕疵…

 我始終在一旁陪著笑臉,早就心裡有數,最後的結局,可心裡想著:「H這可憐的女人,應該是很缺錢;而,C夫妻的確是一對善良、老實的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房地產縱橫談
    全站熱搜

    Shepherd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