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png

iHerb是一個設立於1996年,總部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莫雷諾谷的購物網站。

他們有中文介面,所以,只要你的英文沒有很爛,是可以輕鬆享受購物的樂趣,他們的商品很多台灣是沒有的;即便有,包裝有時也會因產地而有所不同。

其中購物免運費及免稅問題,網站都有詳細說明,本文就不多做贅述。

偶然的機會自20173月開始海外網購至今正好滿4年,第一次收到商品時那種新奇且帶點刺激的喜悅感真是溢於言表。數十次訂購iHerb,剛開始從訂貨到交貨得等上十幾天才能收到貨,只有一次廿幾天都沒收到貨,我才發信質問,難不成是將我的商品送到海角天涯?!

後來到商品時間逐漸縮短,甚至5天就能收到商品;重點是商品從沒出過差錯,這也是我至今對這個購物網站不離不棄的原因。

可惜,今年34日小訂了3樣商品,311日就送達,打開一看發現裡面一樣商品送錯了,不禁傻眼。

以下是這次訂單明細:

2.png

3.png

送錯的商品是第3項的膠原蛋白,此款膠原蛋白我是首購;其它喉糖已回購數次。

下圖就是送錯的商品…左旋OptiZinc30毫克,100素食膠囊,是左旋鋅,一罐166台幣。

4.jpg

第一次發生送錯貨,我倒是很鎮靜,開始回到網站找尋因應之道。

首先打開它們的首頁,當然要先登入你的帳戶,然後右上方有個24/7協助,點下去會出現這個頁面,

5

繼續往下拉…

6.png

都是中文介面…到這裡,就可以直接寫信給他們…

7.png

這是我發出信件後他們很快給我的回覆…

8.png

你可以利用這封電子郵件連續與他們聯繫,直到事情圓滿解決為止。

這是收到第2次答覆…

9.png

內容是:

「非常抱歉給您帶來的不便,為了讓我們更有效地為您解決問題,請您提供以下信息  

1.訂單號碼

2.您收到包裹內問題產品的詳細信息,名稱,數量等。 

3.與手寫訂單號碼合照的相關照片,(包括:產品問題處, 背後黑色條碼及批次碼)-   手寫訂單號碼合照請於問題產品旁放置一張手寫的訂單號碼並進行合照即可,   

★關於賠償,我們有兩種賠償方式:  

1.、原路退款到您的訂單支付的支付寶/信用卡上

2.、退款到您的積分帳戶,積分等同現金可用於下次購物並有180天的使用期,1積分等同1美金,在您下次結算時,系統會先自動扣除您的積分,您只需付款剩下的金額。  

如您選定賠償方式,請及時聯繫我們的客服人員。」 

接下來,我就按照他們所提出的要求做了…

10.jpg

11.jpg

這是他們收到後,給我的回覆…

12

以下是他們給我的回覆:

Trev iHerb

312日 下午8:00 PDT

尊敬的iHerb.com客户朋友您好,

感謝您惠顧iHerb.com購物。非常抱歉給您帶來的不便及困擾。

根據您提交的索賠信息和我們的賠償政策,問題商品我們已為您申請退款,款項將於數個工作日原路退回第三方支付平台或相關銀行卡(一般退款到帳時間約為5-15個工作日,但由於是國際交易的關係,該款項處理時間將取決於第三方支付平台或銀行的處理速度):

NT$846 credited back to credit card:

03/12/20 19:59:47

請留意:您在購買該些商品時都享有不同的折扣優惠,我們的退款是我們實際收取您的金額。

如有任何疑問或需要協助的地方請隨時與我們聯繫。

感謝您對iHerb.com的支持和理解!」

事情至此大致已搞定,我是信用卡交易,就交給發卡銀行去處理。

然後我想到,那,送錯的商品要如何處理?我倒是忘了問他們,要再回寄給他們?!於是,我再度去信…

13

這是他們給我的回覆,送錯的商品是免費送給我使用…

14

送錯商品的事情,在他們很有誠意且有效率的處理下,終於讓我在短時間內,很快地順利且滿意的落幕。

不過,我可得查一下那個左旋鋅是啥用途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活錦囊
    全站熱搜

    Shepherd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