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屏東運動中心游泳池記事】8

【屏東運動中心游泳池記事】8

   哈哈,游泳池內的SPA池,居然撈起數條小尾的魚....

   天氣也不會很冷,原以為是星期五的關係,泳池內四條水道人少得可憐;待躍入池中發現今天的水溫比起之前冷了些,不過個人覺得還好,水溫太熱剛下水時,心臟會感覺窒悶不太舒服。

   以為SPA池應該會加溫,結果,40分鐘後進入SPA池,水還是偏冷,旁邊的水花噴濺到身上會感覺一股寒意,心想,怎沒加溫?!不是說甚麼加溫系統前陣子剛換新過嗎?

   突然,6個藥水池的方向傳來一陣騷動,只見兩位年輕的救生員忙不迭同時衝往那個方向,目光循著那方向望去,很多泳友聚攏在那裏,而且個個都專注在水池裡,我心裡充滿疑團…

   換過另一個SPA,一面哼著歌一面閉目養神享受當下悠哉時光 。待張開眼,發現那兩位救生員已轉移到我左邊池畔邊,一位手中拿著一支方形的網在水中打撈;另一位則在一旁不停地往池裡搜尋,有位男泳友最後也走近他倆,不知在說甚麼。

   按捺不住滿腹好奇心,我也走過去,先往網內瞧,光線不是很清楚,我只看見有幾個黑茸茸的東西在網內不停地蠕動…

   我問拿網子的那位救生員:

   「在撈甚麼東西啊?

   「小魚啦…」

   「小魚?!」我不可置信地。

   那位男泳友說︰

 「可能是有人向管理員反應水太冷,又沒加溫;所以將魚放入水池中報復…」

   我憋住氣不敢笑出來,真的很瞎!

   只做完兩個SPA,進入蒸氣室後,匆匆走到置物櫃,兩位男泳友走過來,兩人交頭接耳地,我只聽見其中一人說︰「是小尾的吳郭魚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隨筆
    全站熱搜

    Shepherd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