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6714  

 直至發文前,仍不可置信地再次啟動那台 Canon Power Shot G9X....

 這陣子那台Canon相機無法設定日期,其他功能卻都完全正常;單純以為只是內建電池壞了換個電池就解決,便託友人送去高雄彩虹公司。

 送修當時公司客服人員與我通電話,說換電池要400元,會宅配給我然後貨到付款....

 不過,第二天維修人員打電話給我,說並不是內建電池問題,是主機板壞了,建議我不要修理,因為維修費就要4500元;並建議我在每次拍照前再設定日期就好、或是不要將鋰電池取下....。我向他complain,已試過N次,省電模式下螢幕自動關閉後,再度開啟相機,先前設定的日期就回到原始設定日期,必須再重行設定,這對拍照者造成相當不便;況且這台相機用不到兩年,從沒摔過,或不當使用,用他們家相機已好幾台,唯獨這台已出過幾次狀況……,他說會宅配還給我。

 次日上午相機就已宅配送回我手中,我又重新設定日期。此事件讓我對該廠牌已有二心,開始著手上網另覓他廠類單眼相機,甚且很快鎖定某廠牌決定另購一台新的。

 重新設定日期後,這幾日,我存著僥倖心態,數度啟動相機,意外發覺日期都沒回到原始設定日期,相機竟已悄悄恢復正常。

 那位打電話給我的維修人員,無論你做了甚麼,由衷地感謝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隨筆
    全站熱搜

    Shepherd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