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件至少超過廿年的塵封往事;但,我卻絕少向人提及此事…

      因為老公婚前隱瞞病情,導致L與老公結婚多年仍膝下無子。最後,經由旁人點醒L方如夢初醒,原來一切都是老公的問題,夫妻倆不免時有嫌隙發生…。

      某晚,激烈爭吵後,L老公憤而將她倆的結婚照撕毀,並棄置垃圾桶內。

   L痛心萬分,晚上8點半,她打電話給我,問我今晚可否讓她到我家借住一宿?了解內情後,對朋友向來兩肋插刀的我,當然義不容辭應允收留她。

      在此之前,每當與老公起勃谿後L就回東部娘家,或至北部親友家暫避風頭。而後,氣消了她欲回來上班就會先行打電話給我,要我幫忙她找案場…當然,「受人之託,忠人之事」,每次我一定使命必達

      就那麼一次,某位建商要我去接他的成屋建案,我擬邀同行好友E合作。

      正巧該建案在L所住的村內,她對此地的民俗風情再也熟悉不過;於是,我去電請教她對該建案的見解…

      結果,她潑我冷水,說該建案須經過一處公墓,即便離省道很近,當地人一定會相當排斥,勸我不要接於是,我果真聽從她的建議,便放棄了這個建案。

      最後,情節急轉直下

      L竟夥同另一位認識的朋友接下了這個建案,然後,這個建案很快地在短期內Clean,完銷…。

      事發至今我從未對L質問半句。但,L從此就在我生命中徹底消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房地產縱橫談
    全站熱搜

    Shepherd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