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落格用

一如尋常,收拾妥當那只固定放著游泳裝備的提袋,扛在肩上突地怎覺得比起往常還重?!儘管心裡有OS,趕時間還是匆匆跨上機車往市立游泳池去。

真的是有感覺的重啊!我幾乎要用兩支手提著它…。

浴室內換上泳衣戴上泳帽、泳鏡,提著它走進泳池前的兩座格子的置物櫃,其中一個直立型的空間很小根本放不下我的提袋;而另一個長型平常都放在這邊的置物櫃卻是塞得滿滿的,只剩櫃子頂端放著兩只提袋,中間還可以勉強放我的提袋。

我踮起腳尖,移動那兩只提袋,正準備兩手托起我的提袋要放上去。突然有位身材稍瘦的男泳友走到我的面前說:「這裡讓妳放啦!」他一連說了幾次;原來他的提袋、水壺放在長型置物櫃下方第二層的格子內,我看裡面放的東西還不少。

看他全身溼答答的我問他:「你游完了啊?」「對。」

我以為他收拾好東西後,就要進去浴室盥洗,想不到他是直接將東西放在旁邊直立型的格子內。這時,旁邊走來一位較年輕的男泳友,他指著身旁的直立型格子的櫃子對我說:「大姊,這裡還可以放啦。」「那邊格子很小放不下我的袋子啦…」

走向泳池時,心裡漾著滿滿的暖意。

今天到泳池滿心雀躍與興奮,為的是要測試那支新買的小米5的運動手環。

循例泳池畔做幾分鐘的暖身操,調好泳鏡,接著打開手環的游泳模式後,縱身躍入泳池開始持續40分鐘的游泳…

今天按照最近改變的方式,全程40分鐘都以蛙式、自由式來回交替游。還是習慣第一條水道,中間雖然有幾位男女泳友上上下下;有時水道只剩下我一人獨游,我仍堅持不輟,40分才結束上岸,然後繼續到SPA池。

手環表面不大,因而字就很小,對有老花的人的確不是很方便。

直到做完SPA,回到浴室,我才仔細端詳剛才測試的結果。第一次使用運動手環,太厲害啦,它不僅鉅細靡遺完整記錄我的游泳歷程,包括在水中時間、 總共游多少公尺、划水次數、熱量消耗;連我是混合式游法,竟也能測試出來。

打開提袋拿出所有盥洗用品,看到裡面一只陌生的塑膠袋,滿腹狐疑打開來瞧一瞧裏面是裝啥東西…厚,我不僅大叫一聲,立馬敲一下腦袋,天哪!終於揭開真相,豬腦袋呀,前幾天在里仁買的好幾個橘籽皂及薄荷皂,幾時我竟一古腦將它們放進這個提袋內,難怪今天的重量超乎平常,真是自作自受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隨筆
    全站熱搜

    Shepherd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