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晚,在泳池做完SPA後走進浴室,慣常使用的12號浴室已有人在裡面了,便走進隔壁的14號。

    關上門,正準備盥洗,原本沉默的空間,突然聽見隔壁的女人惡狠狠地說:「好了,我要切斷了~」

    聽那聲音,我著實嚇了一跳,怎會那麼巧?隔壁的女人竟然是我朋友H。

    於是,我都一直不敢吭聲,唯恐H認出我的聲音知道我就在她隔壁,這個場面一定會讓她尷尬不已~

    然後,我又聽見他手機不停地響著,最後她接聽了電話~

   「我告訴你,這裡很多人,我不想再跟你講下去了,我正在洗澡……」

    浴室內又歸於平靜,只聽到由隔間的浴室內傳來陣陣淋浴聲。可是,不一會H的電話聲彷彿催命符似地又不斷響起,響了好久,H終於耐不住性子,接了電話提高嗓門:「我不是告訴你,爸爸說要我分次給你錢嗎?你打電話給爸爸,如果他同意我給你錢,我就給你,你聽懂嗎……」

    「2千塊?!那你就跟你朋友說不方便,緩一緩啊!為甚麼非“刺”不可?!」

    我在隔壁聽的一清二楚,H簡直氣急敗壞,不管浴室內有其他人存在幾乎要用吼的。

    我終於歸納出整個事情原委,打電話給他的是她的大兒子,是要向她要2千塊去刺青。

    幾年前她大兒子兩個手臂及兩條小腿肚都刺滿刺青,H覺得很丟臉,氣的七竅生煙,卻也拿他沒轍;而後她老公由國外回來看見了,幾乎為之氣結便狠狠地將他毒打一頓,但畢竟已難改變事實。

    好幾次,H氣沖牛斗向我埋怨他大兒子的一切言行舉止令她頭痛不已,也讓她丟盡顏面,我只能婉言規勸她,最近更直言不諱反問她,不覺得這是個果報嗎?就順著因果走吧!

    我在說什麼H了然於胸,便靜默無語。強求的姻緣,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pherd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