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睡夢中竟做個噩夢~

 夢中的自己,全身皮膚長滿大小不一的水泡,恐怖至極……

 昨晚在泳池6個熱水池(以前是6個不同成分的藥浴池,後被檢驗出衛生不合乎標準,便全數改為純水,但幾乎都只是溫水而已;早期池水熱的直冒蒸氣的現象早已不復見)其中一個匆匆泡個不到一分鐘就起身沖個冷水,一頭就鑽進蒸氣室。

 裡面本來有兩位女泳友(就像大多數的泳友,她們只是純做spa而已),我坐在她們對面長椅,只聽見她倆不停抱怨。不久,其中一位女泳友口中喃喃有詞說:「早就有人向他們建議了…」隨後推門離開蒸氣室。

 留在裡面的那位我半熟識的泳友大姐向我說:「以前我辦會員每天會來,後來知道這件事後我休息半年都不敢來,最近每次就花個50元買一張票(是敬老票),想來就來……」

 我實在不明究理,上回來也聽見她與其她女泳友在抱怨,我不好意思追問;今天剩下我們,我就問她是怎麼一回事?

 原來,那6個熱水池,從來都沒洗過,都是用一種藥水隨便清洗一下應付了事,但是,陸續有泳友泡過後發現身體會發癢,她勸我不要再去泡了。其實,那6個池男女混雜,通常我會省略過去,直接進去蒸氣室。

 說到池水的溫度,冬天泡個熱水才過癮,應該要加溫呀;可是,每個池溫度幾乎雷同,之前也有聽到一些男泳友抱怨不停,不加溫為的是省電啊!

 館方說泳池沒賺錢,這位大姐說,其實是有賺錢的,只是將這邊賺的錢轉去貼補前面運動中心的虧損…

 想不到晚上竟做了那個噩夢....下次再也不去那6個池了,但真沒他法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隨筆
    全站熱搜

    Shepherd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