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屏東運動中心游泳池記事】6   

   昨晚,離開SPA池進入浴室盥洗前,拍下泳池內冷冷清清的景象

【屏東運動中心游泳池記事】6

 

【屏東運動中心游泳池記事】6

 

【屏東運動中心游泳池記事】6  

   在飲水機前,有一次在蒸氣室對我不太友善的女泳友突然走過來,笑咪咪地對我說:「水會冷嗎?」「我很怕冷,所以先喝杯熱開水。」讓我頗感意外。

   其實,那次事件當下我並沒理會她,我跟她又不熟,也沒招惹她,只是覺得很莫名其妙。爾後,每次在蒸氣室看見她進來,我立即起身走出去…

   SPA池內,左眼瞥見另一處的SPA有位女泳友頻頻對我打手勢,定睛一看,原來是鍾。剛剛在泳池內還看見她在游蛙式,怎麼一下子工夫她就上來了?我完全無法意會她的手勢,旁邊的泳友一直盯著我們瞧,她卻興味盎然地猛打著像是手語般的手勢;我超尷尬的,只能對著她傻笑…

   走到那三個VSPA,天氣變冷,泳客驟減,平日會出現的泳友都缺席了;包括在泳池內眾多的男泳友,我只會與他聊天的那位山友大哥(稱他山友,因為他只會做SPA不會游泳;卻是征服過百岳的登山高手,目前是雪霸國家公園的保育員)。人多時,他在這裡遠遠地看見我,知道這是我固定最後的一項SPA,他就會向我揮手示意要我走過去,他會讓給我…

   從浴室出來,走進梳妝室,方才在飲水機前的那位女泳友站在大化妝鏡前整髮,當我坐在立式大吹風機下吹乾頭髮時,她突然遞過來一張矮凳子,說要給我墊腳,我有點受寵若驚地推辭。人際關係晚上突來個大逆轉,的確讓我始料不及。

   頭髮整理好後,我笑著走到她身旁跟她說:「我先走了喔,掰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隨筆
    全站熱搜

    Shepherd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