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游泳池_全景2.jpg

走到池畔,懷著萬般忐忑心情,縱身躍入第一條水道,一如往常游法,右去自由式左回蛙式。游自由式時,受傷尚未痊癒的左膝無礙;游蛙式踢水時,左膝明顯感覺隱隱抽痛,暗自決定,今天就只游30分鐘吧。

這條水道本來各有男女一位泳友,沒多久,男泳友便上岸,女泳友一路自由式到底,她在岸邊放了一瓶水,看她有時會停歇下來喝水。有一次她緊追我後方,那時我是游蛙式,結果,被我踢水的左腳狠狠地踢了一腳,小姐,在水裡也要保持安全距離呀!可我發現腳趾頭有點疼,她超前後便停在池緣看她的運動手錶, 我想方才我可能踢到她的運動手錶了,趁著轉身之際,我笑著對她說:「剛才踢到妳了喔?」她朝我笑一笑。

泳池正前方及右側牆壁各掛著一個壁鐘,游蛙式趁著抬頭換氣時有時會順便瞄一眼時間。

半小時過了,感覺左膝已不再那麼疼痛,於是意猶未盡,還是按往常就游完40分鐘吧。

我想最後10分鐘就游自由式唄。然而,每當在右轉頭換氣時,泳池右邊牆上那兩個大照明燈(已經關閉很久,以致整個泳池一到夜晚光線很幽暗,前一陣子才開啟)刺眼的燈光讓我眼睛非常不舒服,只得換回右去自由式左回蛙式,免除這個困擾。

這回腳摔傷的確有怕到,不再有恃無恐。一條膝蓋哪堪連番的受傷?!5次耶,很慶幸我沒骨質疏鬆(即便有,應該也是不嚴重),否則這條膝蓋早就報廢了,感恩哪。所有運動被迫停止,游泳算是試水溫,接著就是太極拳;至於….爬山,就待「閉關」 韜光養晦後再進行....。(2021/3/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隨筆
    全站熱搜

    Shepherd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