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去OK超商領蝦皮1件網購,貨到付款320元。

正在櫃台付款,那位中年櫃台人員突然說:

  「妳另外那件遺失的貨,是多少錢?」當下沒有反應過來,有點錯愕:

  「遺失?

說完我已意會,這幾天蝦皮通知我買DHC三樣東西已延遲到貨,他們正在查是甚麼原因,原來是遺失。

  「那件是遺失的?」我問。

  「是啊,調錄影賣家確實有出貨,是在我們店裡遺失的,所以我要賠……」

      「我馬上查……」我取出手機打開蝦皮APP。「是1086元喔,你是老闆?

      「是啊,收妳這件我才賺20元,這下我要賠1086元了……」老闆很無奈地說。

      「也真是的,維他命也有人要偷……」為老闆難過可也只能這麼說安慰店家了。

蝦皮是會做退款動作,我並不擔心。我目前是蝦皮白金蝦會員,第一次碰到這種事,真的很「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隨筆
    全站熱搜

    Shepherd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