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那個愛說謊的朋友G (我那愛說謊的朋友”),終究還是狗改不了吃屎的習慣

   昨天陪她找一些老朋友,看她仍是一副臉不紅氣不喘大吹牛皮,真想狠狠地踹她一腳。

   到一位朋友那裡,她說女兒在法院上班;然後到另一位友人那裡時,便說女兒在法院當法官,那位老實的友人不明究理,一副羨慕半死的模樣,教我很不忍心,真想當場戳破她的謊言。

   老早她就向我說女兒在法院上班,以我對她的瞭解,我根本把它當成是屁話

   前一陣子,她回來娘家找我去。那天,她們夫婦倆在她老家前的一棵老榕樹下掃落葉,我在一旁等候。閑來無聊,我漫不經心故意又問她女兒在哪上班?她不假思索地回我:「在法院啊!」她老公離我比較近,接著她老公用我聽得到的聲音說:「就在生產普拿疼的那家藥廠上班啊!」厚!這死八婆!

   其實,她已是我列入留校察看的朋友名單中,念在她總會打電話向我這天山老妖問候;否則,她早就被我從朋友名單中除名了。

   有這種朋友,幸耶?!不幸耶!?誰能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pherd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