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年輕貌美的小姐獨自坐在酒吧裡喝酒。

  「對不起,小姐,我能和你做個朋友嗎?」一個相貌堂堂的年輕男人走上前來搭訕。

「甚麼?你要我跟你到HOTEL?」誰知,這名小姐居然對著搭訕的男子大聲喊叫,引起旁人的側目。

這下子,男人緊張極了,連忙解釋道:「妳聽錯了,我只是問一下,我能不能和妳交個朋友?

「你說現在就去嗎?」女人尖聲叫道,比剛才更激動了。

男人被這個莫名其妙的女人徹底弄糊塗了,紅著臉退縮到一個角落裡。周圍的人都用異樣的眼光瞄著他,男人著時感到無地自容。

過了一會兒,這位年輕小姐走到男人的桌子旁邊。

「真對不起,讓你難堪了。」她說:「我是心理系的學生,剛才我是在做個實驗,想了解人們面對意外情況時會產生甚麼樣的反應。」

年輕男子聽了,望著她一會,然後用所有人都聽得見的音量大聲喊道:「甚麼?妳說和妳睡一個晚上要五千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pherd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