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鏡一個墊片掉了,趁著屏東大學游泳池五點半鐘開始開放,五點五分趕到那家眼鏡行換新的應該時間夠充裕;反正他那邊上次廠商已送來好幾個墊片了。

    可是,我終究還是按捺不住滿腹怒氣……

    騎機車穿過大街小巷十幾分鐘才到市中心那家眼鏡行。一進門不管裡面有旁人,遞上眼鏡說明來由,不管三七廿一氣沖牛斗地數落老闆︰「上次另一邊掉了廠商送來好幾個,我要求你兩個一起換,你偏說等另外一個掉了再換,你看害我又多跑一趟。哎呀,常常看我這個老女人有甚麼用,看幼齒的才夠養眼啦……」

    店裡的人眼看氣氛不太對很識趣地趕緊開溜。

    接著,老闆上窮碧落下黃泉翻遍所有抽屜,就是找不到原先廠商送來剩下的墊片。

    眼看時間已是五點四十分了,我真是氣急敗壞︰「你看,上回兩個一起換就沒事了,現在你找不到東西,既浪費你的時間也浪費我的時間……」

    老闆心虛地任憑我指責,結果,還是要我留電話等廠商送墊片過來我再跑一趟,真是見鬼了。

    先前覺得他服務不錯還幫他介紹客戶,這回簡直氣炸。亦正亦邪有所為有所不為的個性,我幾乎要飆粗話了…,豬腦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眼鏡
    全站熱搜

    Shepherd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