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位已屆花甲的建商,好幾位女性同事,對他頗有微詞。因為,他有個習慣性動作,不知是故意或是不經意地,常常會用手碰觸或摸女性的手臂一把,讓人覺得很不舒服,我也曾遇過幾次。

   或許如此小動作讓他在某種官能上會有刺激的快感吧!

   直到那次事件,讓我對他徹底感到鄙夷及齷齪。

   那時做他們的案場,剛進去沒幾天。某一天上班時間,他說要帶我到他們老家的天后宮以及宗祠拜拜,以祈求吉利,我不好意思推卻,只得勉為其難與他同行。

   我坐上他那部名車,是老爺車了,在高速公路上,我可以感覺到引擎的不順暢及機械潤滑並不是很好的雜音。

   因為早年就認識這位建商,是很熟的朋友了,所以在車上天南地北無所不聊,我也絲毫不設防。

   當時,我坐在駕駛座旁,正聊得起勁時,他本來放在方向盤上的右手,突然出其不意地迅速伸向我左手臂的胳肢窩下方。那時我兩隻手正往前抱著放在大腿上的包包,因此,胳肢窩下正好有空隙讓他有機可乘。

   我措手不及,一臉錯愕受驚地趕緊收回放在包包上的雙手,挺直身子正襟危坐將身體緊靠著椅背。我瞥見那張令人嫌惡的老臉,正堆著一臉嘻笑望著我,我臉上的笑容瞬間結凍,臉上泛起一層寒霜,也立刻中斷我們的談話,空氣頓時凝結住。

   這可惡的老賊,竟若無其事一本正經地,彷彿方才沒發生任何事般,仍繼續他未完的話題。

   到達目的地時,我強忍住滿腔不悅的情緒全程配合。看在眼裡,只是覺得一個表面衣冠楚楚、道貌岸然儼然紳士的過氣建商,想帶個女人為自己充場面,行徑卻是那麼令人不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pherd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