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今,我仍猜不透到底是誰幫我加工的…… 

    朋友的親戚市區有間房屋要出售,委託幫他處理,於是,朋友就找我幫忙。

    那是一個南北座向各6戶的小巷弄,唯一的出入通道只有3米路。

    我只簡單地在一張PC板上用麥克筆寫上大大的『售』字,下面再加上我的手機號碼,然後就吊掛在鐵捲門上。那間房子是朝北的,我沒注意到它的方向只能朝向南面而已。

究竟是誰  

    過沒幾天,我發現那塊PC板的右下方已被穿上一條繩子,將它的方向挪向巷子口後在將繩子繫在鐵捲門的鍊條上,如此一來,一踏入巷口就可以瞧見它了。可是,風如果一吹,它就會隨風擺動,無法靜止固定。

    然後,更玄的,又過沒幾天,在那條繩子的下方吊著一瓶礦泉水,這樣靠著那瓶水的重量,就將PC板Hold住,穩穩地朝向巷子口。我看了直覺得,這真是個Good idea。

    我都一直認為是朋友夫妻幫我弄上去的,也始終沒問他們。

    直到房子賣出去了,客戶簽完約時,我問他們,他們笑說從來沒去過那間房子;當下我又認為那可能是屋主來屏東去那裏而幫我弄的。

    然而,當屋主來取款時他們也說不是他們。頓時,我墜入五里雲霧中,心中起了大大的問號,究竟是誰?

    巷子裡的住戶?根本不可能!幾個客戶告訴我,那裡的住戶都跟他們說:『這裡不好,不要買這裡~』

    那到底是誰默默地在幫我?或許將會是個永遠解不開的謎;可是,心底卻暖呼呼的~ (100/11/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pherd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