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底下的事就是那麼的無巧不成書。

   最近向我購屋客戶的母親李媽媽,竟然是前男友S的隔壁鄰居。沒事常跑來找我閒嗑牙。

   有一天下午,她又來找我,說她早上目睹一件事。

   有一位妝扮像是上班女子的,騎著機車,氣沖沖地將車子停在S診所前,一個箭步就跑向玻璃門,接連用腳踹了三下,第一、第二下沒回應,第三下,只聽到嘩啦啦玻璃應聲破碎,她才又快步地騎車迅速離去,前後不過幾分鐘的時間。

   那麼大的聲響之後,都不見S出來善後。

   李媽媽正滿腹狐疑地愣在那裡,接著就看到保全人員已前來處理,她便好奇地趨前詢問保全人員,方才S不在裡頭嗎?否則怎不見他現身?   

   保全人員說,S在裡面啊,只是他不願出來,是他打電話請他們過來處理的。

   我們笑談著,然後揣測應該是男女感情的糾紛,絕非醫療糾紛。

   果不其然,沒多久,朋友菊打電話告訴我,那女子在她老公生病時就與S交往了,然後S和那位退休老師同居後才疏於往來。

   想不到那女子的先生病逝後,回過頭來又與S舊情復燃,就這樣藕斷絲連。

   那位老師後來也知道這件事,她要求S在兩女之間做個選擇;S請求她給他時間,讓他去處理這件三角習題。後來那老師憤而搬離S的住處了。

   至於那天的情況到底是怎樣,菊說她也不得而知,猜想應是沒有處理好吧,反正各人造業個人擔。

   S向菊說有一次在我案場前看見我,本想與我打招呼,覺得不好意思便作罷!

   唉,走在愛情的十字路口的男人,要小心哪,提防惹火上身喔!

   不過,嘿,嘿,真歹勢,老娘可從來都沒想過要當資源回收筒哩! (97/5/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pherd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